Monday, June 21, 2010

菜鳥

那天,好不容易等到了休假,哪裡知道小感冒了一場,所以休3天換來了1天的病假。雖然每天發生的新事物,會讓我覺得忙了又忙,最後會有點小洩氣,有點白忙一場的感覺。回來的時候,看到的是天黑,工作了12個小時,那種樣子還真的不能看!

不過啊,做自己最喜歡的事,這應該值得的~對嗎?
只是我還很新,在處理一些事情或拒絕人情之類的,就不夠婉轉。給我一點時間,我可以的。
我每天很努力告訴自己:你可以的,你行的。。。
我只要每天換個新感覺上班,那我才覺得,我一直向自己挑戰。
我也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
對了,我正懊惱在雪隆區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食物。如果你知道的話,請告訴我,因為我在負責美食系列。謝謝啊!

9 comments:

Bean said...

好久没看你上来!
还以为你不写了呢!
你这句“你可以的,你行的。。。”是很棒的,如果再加上‘一定’就更棒了!
有关美食,你有上当地的论坛看看吗?
有空我也帮你找找看。。。

祝:愉快安康!

aco1987 said...

加影辣汤。。。
加影21century,喝茶+看加影夜景
加影Beach Cafe,喝茶+看美女(XD)
加影Satay
Broga烧鱼。。。

雙妍 said...

Bean:謝謝~
aco1987:你這樣給我,我哪裡會去?至少給我店面跟地址嘛。。。

lfsmaxwell said...

你在哪傢負責美食系列?
我吃素的,素食的可以嗎?>.<

Shuang Yan said...

可以。。什麼都可以。。只要好吃的。。
我在星洲大都會負責美食系列。。。

aco1987 said...

嗯,这样啊,需要点时间,有了地址线pm给你

Anonymous said...

带我去,我要去...哈哈...
研姐,加油一百分!!!
xianv要离开这里了,有机会再见咯...(毕业典礼那天我们再见)
珍重!

-----aWei li wEi --- said...

吃肥一点啊。。。

SJ said...

新人就是这样了...我相信你可以的...
妍~~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