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6月份餐單

我呢,就是負責大都會 “食得開”系列的記者。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,所以我就打算每個月都放上我在6月份採訪的餐館。

好不好吃,我不多說。。。各有各的好,以下只供參考:(第一期的沒放上網,不好意思)
1.貴陽海鮮餐館
2.Out Of Africa
3. Moussandra
4.棒油炸鬼

最近工作還是一樣的忙,只是我忙到開心啊。。。最近急躁的心情也慢慢調試回來了,很好啊!每天遇到不同的人,去不同的地方,跟不同的人聊天,看不同的事,是循環的工作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

1 comment:

axiaop said...

all looks so delicious .... and i am hungry now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