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從淫窟走出來

這篇就當著是工作事跡,今天跟同事聊起的時候想到的。。(如果我有機會寫八卦陣的話,應該很精彩。)

今早,跟隨吉隆坡市政局去取締賣淫場所,主要是要拆除非法房間間隔及充公貴重物品等。應該很精彩對吧?問題是,行動在早上進行,哪有什麼“雞” “鴨”的?很明顯的,這是漏風的行動。我們的市政局真的這麼粗心,走漏風聲嗎?

當到了目的地,你就知道什麼叫著黑店了。到了裡面,那種難聞的濕氣,黑暗的空間,我還真的受不了。裡面可真的是內有乾坤了,普通的店面單位可以隔成大約20間黑小房。房裡就有個方便的小廁所,旁邊就只有單人床的位子而已。只有三夾板釘成的房間,簡陋的程度真是恐怖了。

原來,這份工還真的不容易做啊。在這樣的情況下生存,你能想像嗎?我不知道這樣還可以談得了人權嗎?我只是覺得,連這樣都可以做生意,最基本的人權都沒有,我佩服啊!

回頭看看被拆了的淫窟,相信很快地就死灰復燃了。聽說過沒多久,這裡又開始做生意了。那執法單位每個月都去取締,取締到幾時才能真正完全清除呢?這是浪費人力,資源與金錢的行動,可是有誰去管呢?

2 comments:

SJ said...

有些人为了生活可以没有尊严,
有些人为了生活可以将人的生死视为灰烬...
这些活动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样,
怎么扑灭都会重生。
谁该去管这问题我们管不了,
因为该管的没有尽力去管,
不该管的想管也管不了,
只能叹息这是社会万象之一,
要改变可不容易...

你要加油!虽然辛苦,但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工作就继续努力坚持下去... ^_^

axiaop said...

gosh!! i can imagine how the place looks like and smell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