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美食飯局

自從接了食得開系列後,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吃。我很愛吃,我從來沒否認過。我也很貪吃,我承認。朋友聽說我做這個系列,都很羨慕我:啊,你免費吃咧,多好啊!可是,我的目的是要接受美食,不是去享受,而且貴的食物不一定好吃。

昨晚,去訪了一間看似不錯的海鮮餐館。至少這間進口很多外國的海鮮,真的是山珍海味啊!不說我吃的食物,今天主要說的是,我是跟10位男人一起吃,就變成了飯局。這飯局吃得真有意義,也認識了不少人。雖然算是個應酬,我是比較不受應酬的。

不過,昨晚的飯局,至少對我未來職業生涯有一定的幫助,就當着為未來做個小投資吧!這次吃得是山珍海味,吃下去未必有營養。就算沒有營養,談話中也會發覺廚師的用心,也分享了食家的美食心得。

最近,放工後都拖着很累的身軀回家。有時候,回來還要向他發牢騷了才罷休。我只是沒辦法消化一天來累積的累,就像有時我沒辦法一下子消化我吃的食物一樣。我想,日子再久一點,我就可以正常地消化。

3 comments:

Bean said...

有吃到增加体重吗?。。。

Shuang Yan said...

可惜。。沒啊。。 ^^

redone198 said...

每個禮拜都吃山珍海味,記得多運動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