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今天·明天·后天

今天,本來是不用這麼早醒來的。。。不過想說處理點事情之餘,讓自己在這午班的星期五沒有“Friday BLUE”,就在工作前,跑到麥先生那裡吃個早餐。可惜的是,我沒辦法馬上PO上去。


寫的當兒,我很想念那段上課的時期,可以隨便穿個T-shirt和短褲就趴趴走的日子。當時,雖然零用錢有限,買東西是要想三下的,那日子還是很快樂。可是就說不出一個原因來,可能沒有那工作壓力吧~

今天上午的時間,自己獨處的時間就因為自己把腳步放慢了而歡喜。。。慢慢地起來梳洗,慢慢地駕車到工作地點,再慢慢地聽着聖誕歌。。。

有時候,生活還是得慢慢地過,那才能咀嚼當中的“酸、甜、苦、辣”。最近的生活繁忙到一個程度,生活秩序都一直在重複。很多計劃也就這些特定的生活秩序而改變。好幾次放了工,情緒還是很緊張的,身體也快負荷不了了。

明天的聖誕,我最愛的聖誕。。。我愛聖誕禮物,愛聖誕歌,愛聖誕所帶來的喜悅。雖然沒有白聖誕,可是我覺得還是會有個溫暖的聖誕。

後天開始,很多明年的事情就的慢慢開始動工了。。。接下來的時間,就是忙有關新年的特稿與系列了。我黑兔子的黑眼圈就明顯許多了,我不要啊~

脑子里不停地想很多事情,就是没有勇气做出一个决定。我知道,没有一个决定是最好的决定,只有最适合的决定。那什么是最适合的决定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