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最近的自己

To 自己,

最近你怎樣啊?看到你新年到現在都沒有好好休息,黑眼圈已經很明顯了,臉色也沒很好,記得要多照顧自己啊!請讓自己多休息啊~

From自己

好了,我只是鬧着玩,自娛而已。確實,我最近唉聲嘆氣的次數比以前多了,可是卻找不到一個真正的原因。老毛病也再次遇上我,當真的很壓抑的時候,對着他念完了,還要在睡前一直想一直想。生活總是緊張兮兮的,腳步都不能放慢,還要隨着別人的腳步一直改變,總是有一大堆的事情在等着我。。。

當下,雜亂的情緒卻沒有單一的想法整理,那我該如何用沉穩的腳步去面對看似平靜的挑戰呢?狂歡後的一片寧靜,讓我不知所措。

我突然有個奇妙的想法,我想讓自己倒立看這世界,讓所有的情緒倒轉,那我會不會看到另外一個我和另外一個你呢?

1 comment:

redone198 said...

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放鬆,別老是緊繃的,這樣再好的彈簧也會斷啊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