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今年的生日

今年,我不要只對自己說:生日快樂~
因為除了是我的生日、媽媽的受難日外,也是世界秘書節。
另外,在這24年,也遇見了不少與我同天生日的朋友們,也祝你們生日快樂~

今天,隨着倒數下班的時間,我特別的興奮,不是因為我在倒數下班的時間,我是在迎接自己的生日。同事卻說,你還年輕,所以很眷戀生日。等到你像我們這年齡的時候,你恨不得生日不要到!

我說:哎呀,反正我就高興啊~等到那天才算!今年願望不大,可以說的只有這個:希望渺小的我,可以勇敢站在不同的世界觀看世界!

2 comments:

kt said...

happy birthday!!!celebrate v Mr. Lim kan?haha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Yan,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
Regards,
St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