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我還是選擇緘默

很多事情發生了,真的沒法改變什麼。然而,我選擇緘默,選擇放下及接受。。。

2010年那年我畢業,加入實習的公司,然後待在那裡默默地工作,因為我相信只有那裡,我可以有挑戰及發揮的空間。

就這樣,待了1年半,時間不長不短,慶幸地我認識了一班很有趣的同事,當然也有很可惡的同事!這是我第一份工,讓我擁有第一輛車,才擁有如此忙碌的第一份工作經驗,謝謝!

2012年不久,我選擇離開,原因可以很複雜,也可以很簡單。。我只能說,這一切都是累積的情緒突然爆發而已。。。

過後,聽到的流言蜚語,我都選擇不澄清,因為我相信,如果你認識我,你知道我不是一個衝動的人,也不是什麼接到警告信被迫辭職,或一氣之下辭職的人。真正丟信那天,我只是覺得很累、很傷心。

一連幾天,真正的休息才知道自己真的有夠累的~我還是繼續抓筆的日子,這才是我覺得舒適的生活方式!


最後,我在邁入另一個新旅程之前,好好去玩個痛快!

1 comment:

redone198 said...

發生什麼事了?

不管如何,繼續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邁進吧。你做的很不錯了,繼續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