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杂记

现在这个时候,杂乱的心情只允许自己写杂记。
最近发觉自己的心情和生活节奏,来了个360度大改变。
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,连我也觉得不是味儿。
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,很忙。
第二份工作,非常忙。
第三份呢?还没出现,因为突然决定再回去当学生,继续为原以为5年后才会做的事。

我实在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正确,有时候,有了机会,时机可能不对。哪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呢?
想着想着,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有“激流勇退”的感觉,心里一点都不踏实。
这犯贱的空虚感让自己很不舒服,也说不上好还是坏。

渐渐地,想念一些事情完成后的成就感和满足。
我这次真的很

7 comments:

redone198 said...

工作的確很忙,但是回去當學生並不一定就比較輕鬆,畢竟程度跟以前不一樣,也不是只有趕報告跟考試。如果已經決定要重返校園了,趁有時間的時候準備一下,多看點書,到時候才不會太吐血。加油啦!

雙妍 said...

我知道。。。现在猛K书呐~

redone198 said...

呵呵,加油~什麼major? JR?

雙妍 said...

是的。。。没错!你几时回来?

redone198 said...

短期內可能不會回去~我媽已經搬回來了。

正好,等你開學了在問看大馬的JR master 都看什麼書。

淑君 said...

就算再慌,也不要乱了自己想要的拍子。 加油。

Sure Tread said...

請治愈心臟。
我會送一個原創專輯。
http://youtu.be/opc3LQqHj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