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回首~2012




在2012 的最后一天,我為自己寫下了這一番話:

2012,我把工作牌换了又换,最后选择开出久违的学业牌,再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整理心情。过去的起起落落,口袋就算空空的,心里还是很实在。2013,告诉自己好好装满脑袋,愿大家和自己都可以顺顺利利闯关去!Life is just like a puzzle, complete it with the right pieces. Fighting~

暮然回首,我得到的或許不多,但我都會告訴自己:不用緊,已經夠了!那天,幫了朋友搞倒數活動,當了差不多兩年的記者,倒數活動對我們來說,有點像一群孤單的人在狂歡,你們狂歡,我們腦里已經開始在打稿。就算自己換個身份,當了工作人員。

那天,站在一旁的我,抬頭看那璀璨的煙花,噼里啪啦~(心里OS著:好,日子還是要過!)

過后的兩天,把留了一年的長髮剪啦,心里很痛快。我準備換個心情,在即將來的日子,以“慢條斯理”的腳步忙一場,筆記本里的時間表也開始活躍起來。So, plz~calling out my name loudly in 2013! I will be thankful if you still remember ME!

No comments: